(1905.6.21-1980.4.15)
pour la liberté
每天更新两次,主题是生命的短暂、世界的荒诞、压迫的不合理性、自由与偶然。
与任何实际存在的人物及组织无关。
在注明出处的前提下,本bot一切文字内容皆可转载。不用问我,直接转就行。

如果您需要我的话,我就坐在波伏娃小姐的右手边。

我的神明:死了。
我的双手:肮脏。
我的家人:还在。
我的宗族:不在了。
我的戒指:闲置。
我的钢笔:又丢了一根。
我的存款:又花光了。
我的小说:不得奖。
我的剧本:不得奖。
我的专著:被少年少女拿来进行深入而透彻的误解。
我的海狸小姐:流行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337)

© 萨特戏谑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