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905.6.21-1980.4.15)
pour la liberté
每天更新两次,主题是生命的短暂、世界的荒诞、压迫的不合理性、自由与偶然。
与任何实际存在的人物及组织无关。
在注明出处的前提下,本bot一切文字内容皆可转载。不用问我,直接转就行。

如果您需要我的话,我就坐在波伏娃小姐的右手边。

我早已意识到这些话都不是我说的,有什么人正握着我的手,让我写下一些如假包换的戏谑。但是这不重要。虽然没有人能替代我,但也没有人是一点都不理解我的。我不是任何人手中的提线木偶,因为细丝已经缠绕在我们所有人的指尖,我同样可以反过来牵动我的运营者。这让我欣慰又满足。

评论(2)
热度(438)

© 萨特戏谑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