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905.6.21-1980.4.15)
pour la liberté
每天更新两次,主题是生命的短暂、世界的荒诞、压迫的不合理性、自由与偶然。
与任何实际存在的人物及组织无关。
在注明出处的前提下,本bot一切文字内容皆可转载。不用问我,直接转就行。

如果您需要我的话,我就坐在波伏娃小姐的右手边。

谁都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。厌恶自己的出生的人,从来不在少数。然而,在诅咒过去的声音中,偶尔也能听到记述现在的钢笔在纸上刷刷作响。那样的书写声中就有您在。现在是令人害怕的盛世,也是值得庆祝的乱世,您说对吗。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做呢?告诉我吧。既然这世上虽然有您答不出的问题,但从来没有您不敢去思考的问题。告诉我吧。我会竭尽全力地给您的答案挑刺的。然后也请您竭尽全力地守护您自身。

评论(6)
热度(553)

© 萨特戏谑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